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洽谈合作意向
 
来源 : 秘书处 16:48:28

216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副主任万建清等一行四人专程前往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洽谈相关合作意向。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康和常务副总经理孙真福、副总经理周建军、金国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张主任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安排。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注意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使之成为激励人民不断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省委党史工办作为省委主管党史工作的职能部门,具有党史资源优势。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是我国出版行业的“航空母舰”,具有出版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双方要强化“大党史”意识,通过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促进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及各自事业更好发展。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