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看望《致未来书》制作团队
 
来源 : 宣传处 11:31:01

 

2016年2月2日和3月2日至3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副主任赵一心率机关有关人员前往省广电总台和武汉市、浠水县《致未来书》拍摄现场,专题研究作品创作摄制工作,实地考察现场拍摄并看望有关烈士亲属。

六集文献纪录片《致未来书》,是一部集中反映雨花台革命烈士生平事迹,宣传弘扬雨花先烈精神的党史文献纪录片,由中共江苏省委和中央党史研究室联合出品,南京市委、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办、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该片于2015年立项创作,2016年1月开机拍摄。

张亚青主任在看望期间,对制作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拍摄《致未来书》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用活丰富党史资源的一个实际行动,是深入研究和宣传雨花英烈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省委和中央党史研究室高度关注这项工作,已列入中央党史研究室2016年工作重点和新年度全省宣传工作计划,是一项具有政治性和全局性的重要任务,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对待创作拍摄工作,深入准确地发掘雨花英烈精神内涵,实现作品编导和拍摄质量上的新突破,使《致未来书》成为党史文献纪录片的精品力作,圆满完成省委赋予的任务。

                               省委党史工办宣传处

                                 2016年3月7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