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赴淮安、涟水调研
 
来源 : 秘书处 17:33:27

4月14-15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赴淮安、涟水开展“三解三促”驻点调研活动。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涟水县委书记肖本明,涟水县县长王向红等参加活动。



张亚青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周恩来纪念馆、新安旅行团革命历史陈列馆高沟高扬战役纪念碑、成集苏北小延安纪念园、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淮安市党史陈列馆,了解党史纪念场馆、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情况。并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进行了探讨。

在调研中,张亚青主任充分肯定淮安市以及涟水县的党史工作,并希望市县党史部门加强对党史工作的整体谋划和组织协调,坚持“一突出、两跟进”,深化党史研究,用好用活丰富党史资源,工作方法上要围绕“紧扣中心、广借外力、力克短板、争创品牌”,使党史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驻点调研期间,张亚青主任还分别到涟水成集镇杰勋村、高沟镇高南村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曹文杰、吴元高等,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