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到镇江、常州调研
 
来源 : 秘书处 15:17:17

 

5月25日—27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到镇江、常州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张亚青主任分别看望了两市党史部门的干部职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镇江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汇报了近年来的党史工作情况。

张亚青主任充分肯定了镇江、常州的党史工作成绩,并指出,镇江拍摄党史文献片、开展党史成果“六进”活动,常州组织地方党史“三卷本”专题编写、“口述史”资料征集工作,有特色有创意、有成效。他希望两市党史部门按照中央“一突出”、“两跟进”的工作要求坚持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突出抓好党史研究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党史宣传教育水平,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党史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亚青主任一行还考察了北固山烈士陵园、瞿秋白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恽代英纪念馆、溧阳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等,实地了解党史遗址遗迹保护利用情况。张亚青主任指出,要大力加强党史遗址遗迹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史遗址遗迹、革命纪念场馆的知名度,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发挥好党史文化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的重要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