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罗志军书记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15:53:44

 

从6月份开始,省委将举办5期领导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专题轮训班。

6月15日,省委书记罗志军以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我省领导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专题轮训班学员讲了一堂内涵丰富而又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主持。

罗志军书记强调,讲政治有信念,重在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重在尊崇党章党规、严格自我要求,做到守纪合格;讲道德有品行,重在弘扬优良作风、坚守精神高地,做到品德合格;讲奉献有作为,重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干事创业,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罗志军书记党课报告中专门引用了我办为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省委报送的资政文章《中国共产党党章演变的历史回顾与启示》内容,并对我办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罗志军书记还特别指出,省委党史工办组织编纂的《雨花台烈士传》丛书,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生动教材,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应邀为轮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