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党员干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  16:10:2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浦口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等参加了活动。

王荷波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纪念馆以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重柱石”精神为聚集点,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生动再现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一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荷波同志的英雄精神、高尚气节、廉洁风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扎实做好党史各项工作。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位于江北新区的中车集团浦镇车辆厂新厂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大埝社区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