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率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革命博物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来源 :  15:22:48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也是苏州市委确定的“党章学习日”。6月30日上午9点,市委书记周乃翔率市四套班子领导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既是对建党95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曲福田主持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苏州革命博物馆内庄严肃穆,周乃翔走到党旗下领誓,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市级机关100名新党员代表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

仪式结束后,周乃翔、曲福田等步入革命博物馆展厅,参观“巨变·百姓记忆”展览。展览由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工办主办,苏州革命博物馆承办,以百姓生活为视角,通过近300件实物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展现了各个历史时期百姓的生活印记。一幅幅图片、一封封家书、一段段视频,吸引了周乃翔的目光。他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参观完毕后,周乃翔说:“这个展览办得很好,真实地展示了这么多年来苏州老百姓生活的变化和城市的变迁,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苏州取得的成就。这个展览以百姓生活为视角,办得非常真实、非常感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