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曲青山对江苏党史工作作重要批示
 
来源 :  16:34:02

 

7月7日下午,江苏省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强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准确把握讲话对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刻揭示,准确把握我们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准确把握贯穿讲话始终的奋斗精神和赤子情怀,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会前,省委党史工办作了30分钟发言,介绍江苏地方党史概况和特点。

8月2日,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在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专题汇报材料上作重要批示:

“江苏省委对党史工作高度重视,并对做好党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望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再接再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搞好党史学习的各项服务。”

收到曲青山主任重要批示后,省委党史工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研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并专题向省委作了汇报。

下一步,省委党史工办将继续组织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李强书记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中心,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奋力开拓;振奋精神,积极进取,按照省委和中央党史研究室的要求,注重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扎实做好党史各项工作,发挥好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