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
 
来源 :  15:11:59


9月29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学习讨论。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参加专题讨论会,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储宴宴、唐万茂、陈亦工等3名处级干部也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委党史工办处级干部参加了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集中体现了根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要求,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新形势下统一思想、凝聚意志、汇合力量的强大武器,为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说的是政治问题,提的是政治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干部,核心就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对党的领导的高度信任和信赖,自觉坚定地维护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核心领导地位,自觉坚定地坚持党性原则,服从和维护党的整体利益,自觉坚定地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个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