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到基层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 :  16:32:47

 

10月9日-11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到盐城、南通、泰州等地调研党史工作。

张亚青主任分别听取了各市党史工作汇报,并深入到各地党史部门每一个处室,与党史工作者亲切交谈,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工作发展的设想建议。

张亚青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市在党史征研、党史宣传教育、党史纪念活动、党史遗址保护以及党史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是我们党史工作者的政治担当。要始终坚持“党史姓党”的原则,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好“一突出、两跟进”根本要求,在岗尽职,努力提高党史工作水平。张亚青主任要求各级党史部门要求真务实,重视党史工作供给侧改革,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党史工作存在的问题,扣中心、建平台、补短板、创品牌,全力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党史工作。

调研期间,张亚青主任还实地考察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泰州历史文化陈列展等,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