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举办 《巨变·百性记忆》大型展览
 
来源 :  14:06:26

 

2016年6月30日,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巨变·百姓记忆》大型展览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幕。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率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级机关百名新党员代表参观了展览。

展览以百姓生活为视角,通过近300件实物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展现了各个历史时期苏州百姓的生活印记,展示了苏州老百姓生活的变化和城市的变迁,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苏州取得的巨大成就。至9月11日展览结束,共有6万多人参观,日均接待观众近2000人次。期间,苏州革命博物馆还配合展览举办了《七一·我们的“苏州往事”》和《歌曲里的青春岁月》等活动,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进一步扩大了展览的社会效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