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赴滨海开展访贫问苦调研活动
 
来源 :  15:45:31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在第三个“全国扶贫日”之际,10月20日,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赴滨海县东坎镇响坎村开展访贫问苦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万建清召开党员代表、村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与省委帮扶工作队、滨海县委党史办及村党支部一起共谋响坎村脱贫致富和发展稳定的大计,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协助落实脱贫资金、项目,切实解决经济薄弱村的实际困难;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到帮扶对象。调研期间,还听取了省委党史工办在响坎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的姚江婴同志的工作汇报,带去了组织上和同志们对她的问候。



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滨海帮扶工作队队长苏建,县委党史办主任蒋华等陪同调研。

(机关党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