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崛起江淮”展览激励党员坚定信念奋发有为
 
来源 : 中共淮安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13:54:30


以中共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为契机,2016年9月27日至29日,市委党史工办在淮安大剧院举办“崛起江淮——中共淮安(阴)市历次代表大会成就展”,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打造信仰坚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淮安实现更高层次的科学跨越发展奠定扎实的组织基础。

展览介绍了淮安(阴)第一次至第六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历届市委领导下,淮安在农村改革、城市经济体制改革、人民物质文化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让全市党员干部直观系统地感受到淮安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历史巨变,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章总纲中的重要论断:“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从而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提振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通过展览,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使命、责任与担当,自觉继承和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把“两学一做”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