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12:25:16


11月8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工办主任张亚青主持,工办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要点。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立足历史、着眼当下、放眼未来的重大战略举措,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

张亚青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办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机关党委要精心计划,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深入开展讨论,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掌握核心要义。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当前重点党史工作落实相结合,与抓好巡视后续整改相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在全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