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认真传达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秘书处 16:25:00

   

11月18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李强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李强强调,今后五年,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记“两个率先”光荣使命,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七大发展战略,聚力创新,聚焦富民,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

11月23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张亚青主任指出,省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高水平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开启了江苏发展新征程。

张亚青主任要求,各级党史部门和广大党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党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基本要求,坚持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史研究和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要着眼于提高研究和宣传的供给质量,创新手段和内容,创新载体和形式,创新理念和方式,围绕“扣中心、建平台、补短板、创品牌”,深化党史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宣传实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吴逵隆 耿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