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周恩来研究会举行纪念周恩来诞辰119周年座谈会暨工作会议
 
来源 : 江苏周恩来研究会 09:11:55

   

  

  

  

35日是周恩来诞辰纪念日,省周恩来研究会在南京举行纪念周恩来诞辰119周年座谈会暨工作会议,缅怀周恩来为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人生,追思他的光辉业绩、思想风范、人格魅力,激励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省周恩来研究会会长、秘书长、部分常务理事,以及学术委员约30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会议由执行会长朱同广主持,朱同广、王家云、路阳、汪浩、陶炳才、杨颖奇、吴小宝、秦九凤、刘诚、李潇等同志踊跃发言。省周恩来研究会秘书长张开明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副会长陈凤楼介绍2017年工作打算。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省周恩来研究会副会长万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周恩来研究会多年来出了不少学术成果,重视加强中青年队伍建设,举办中青年学者论坛。他说,中央非常重视党史工作,要求建立“以党委领导为核心、以多方联动为支撑、以开发保护为基础、以宣传教育为载体、以资政育人为重点”的大党史工作格局。省委李强书记专门到省委党史工办调研,要求党史工作要明方向、抓重点、带队伍。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分管党史工作后,连续三次到省委党史工办调研。万建清说,明年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我们要认真做好论文准备工作。




省社科联学会部副主任何国军也到会指导。他对省周恩来研究会的工作作了肯定,并通报了社科联今年的有关工作安排。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