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传达学习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09:29:08

   

 

 3月29日,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一结束,省委党史工办立即向省委作了专题汇报。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同志专门作出批示:“认真贯彻全国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办栗主任讲话要求,按照省委工作部署抓好我省党史工作的具体落实。”

 省委党史工办分别召开室委会和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意见。室委会由张亚青主任主持。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曲青山主任的工作报告。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非常强,是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基本遵循。曲青山同志的报告,回顾了去年工作,部署了今年任务,强调今年的工作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坚持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正确方向,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一突出、两跟进”的工作原则,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做好全省党史大讲堂、新四军在江苏大型展览、研究宣传雨花英烈,参与承办国家公祭活动等重点工作。并定于近期召开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传达落实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2017年我省党史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室委会后,工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了传达。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