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中央、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 :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 15:12:54

 

中央、省党史工作会议召开后,淮安市委主要领导十分重视,于4月28日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党史工办关于贯彻中央、省党史会议精神的汇报。市委书记姚晓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姚晓东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党史工作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历史,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淮安红色资源十分丰富,有着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我们要深入汲取淮安革命史中蕴含的宝贵资源,大力弘扬和传承党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注入动力。二要努力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党史部门要坚持“一突出、两跟进”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大局,聚焦两大目标,重点在以史资政、加强地方特色文化研究和开展经常性党性教育方面下功夫。三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领导。各级地方党组织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的高度,增强抓好党史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党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做好党史工作,形成“大党史”工作格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