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举办第七期“老党史说书”讲坛
 
来源 : 秘书处 15:54:30

 

7月11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举办第七期“老党史说书”讲坛,由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逵隆主讲。

吴逵隆同志从事党史工作28年,曾担任省委党史工办征研一处处长、秘书处处长等职务,先后主持编写出版了《江苏农村合作经济发展简史》《江渭清画传》等20多部、200多万字的党史书籍;20多次参与省委省政府举办的重大党史纪念活动;撰写了《邓小平在江苏的足迹》《华中敌后的铁壁铜墙——江苏抗日民主根据地创建纪实》等党史论文、党史文章30余篇;担任4集电视文献片《父亲·将军》总撰稿,并担任《陆定一》等多部电视文献片策划

吴逵隆同志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简要介绍了近30年党史工作的经历,深情回顾了工办机关老党史人淡泊名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点点滴滴。他勉励大家,做一个合格的党史工作者,既要勤奋学习,丰富理论功底和多方面的知识储备,更要踏实工作,耐得住寂寞、扛得住诱惑,长时间地坚持和钻研。要把工作当成是事业,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

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了本期讲坛。

 

作者:杨晓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