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 : 机关党委 15:42:52

         

6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并成立机关纪委。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李晓岚分别讲话,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作工作报告,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逵隆、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严华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杨中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新生主持。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代表第二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第二届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下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省纪委机关、省编办、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建设的意见》有关规定和选举纪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万建清、陈新生、徐树法、华晓琦、耿学忠等五名同志组成的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第三届机关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陈新生、孔维军、周小川等三名同志组成的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李晓岚同志代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讲话。他充分肯定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建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党史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保证作用;二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切实抓好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代表室委会讲话。他充分肯定本届机关党委工作,并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肩负使命,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二是要围绕党史工作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三是要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员包括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结束后,省委党史工办第三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万建清、陈新生分别当选为第三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陈新生兼任纪委书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