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共产党灌云县历史》第三卷出版发行
 
来源 : 灌云县委党史办公室 15:51:55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灌云县历史》第三卷(1978—2002)正式出版,该书由中共灌云县委党史办公室编纂,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这是连云港市率先出版发行的第一部党史三卷本。全书共43万余字,分为伟大的历史转折和改革开放的起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开展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迈入新阶段沿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四个编目。全书以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忠实记载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六大召开的1978—2002年间,灌云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经受各种考验而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深刻总结了灌云改革开放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热情讴歌了灌云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渝建设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是一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的权威性党史基本著作。

《中国共产党灌云县历史》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灌云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