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连云港市党史业务培训班在华南理工大学开班
 
来源 : 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09:27:40

为扎实做好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的历史研究,进一步提高全市党史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6月19日,连云港市党史业务培训班在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班。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国忠致辞,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张斌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市委办、政府办、人大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市直机关及市、县区党史部门的业务人员等共32名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包括专题授课、交流讨论、现场教学等内容。专题授课围绕党史主题,紧跟学术前沿,紧密结合现实,设置了香港回归20年若干问题研究、黄埔军校研究、文化自信视域下的广州新岭南文化中心建设、台港地区中共党史研究评析等课程。学习期间,学员们还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黄埔军校旧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鸦片战争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丰硕,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增进了了解、升华了友谊。此次培训班也为全市“大党史”工作格局的构建和形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