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举办“红色记忆·见证辉煌”党史讲堂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 09:41: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8日,无锡市委组织部、市史志办举办“红色记忆·见证辉煌”党史讲堂。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教授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专题讲座。来自无锡市党政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的350余名党员干部听取讲座。无锡市史志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许建军主持讲座。

讲座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奋斗历程、辉煌业绩和基本经验三个部分,通过翔实的史料和生动的事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历史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中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