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全省党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 : 宣传处 17:27:56

 

 

 

  

 

2017年9月7日,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在南京召开全省党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研讨会。

这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总结和研究党的奋斗历程和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两聚一高”发展大局,系统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更好地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逵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党史部门和广大党史工作者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政治建室,提高党史工作贡献力;坚持研究立室,提高党史工作创新力;坚持依规治室,提高党史工作凝聚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有成效,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入选论文作者和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研讨会,14位论文作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时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