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参加省直工会厅局单位一片演讲比赛
 
来源 : 秘书处 16:20:19

 

10月13日下午,由省直工会厅局单位一片主办,省检察院机关工会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岗位做贡献”演讲比赛在省检察院举行。本次比赛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来自省直工会厅局单位一片的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省纪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委组织部等17家省级机关单位派员参加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和侧面生动地讲述了省级机关先进党员干部的感人故事,歌颂了他们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精神。

省委党史工办在本级开展演讲比赛的基础上好中选优,推荐王静同志代表工办工会参加比赛。她以《熟悉的陌生人》为题,讲述了工办优秀驻村扶贫队员姚江婴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激昂向上、勇于进取、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王静同志以流畅、自然、大方的演讲,得到了评委和观赛干警的肯定,荣获省直工会厅局单位一片演讲比赛三等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