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机关党委 11:03:14

 

1月17日,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省委党史工办分别召开处级干部及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和科级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意见,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到会听取意见、建议,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杨中华分别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着重对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谈了看法、提了意见与建议。大家认为,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风清气正、奋发有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开门办史创造大党史格局、攻坚克难弘扬党史人正能量、重视党史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跟得紧、抓得牢、做得好,2017年江苏党史工作气象一新、成果丰硕。同时,大家围绕创造党史业务交流平台、加强党史资料信息库建设、打造江苏党史新品牌、营造党史研究氛围、发挥党史队伍工作潜力、推动党史成果转化、进一步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张亚青主任表示,大家推心置腹的发言很中肯,既是对领导班子的信任与激励,又是对机关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将汇总梳理这些意见与建议,逐项逐条予以研究,切实解决问题。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