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溧水区委党史办完成《溧水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深化设计展陈内容》初审
 
来源 : 溧水区委党史办 15:26:07

 

日,溧水区委党史办完成《溧水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深化设计展陈内容》初审。这是该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深入推进“红色李巷”建设、开发“红色李巷”红色资源的又一实际举措。

本次审核与修改工作,注重挖掘和展现溧水在苏南抗战各个时期所具有的重要历史地位,增加了马占寺战斗遗址照片、溧水县抗敌协会、诗歌《火烧竹篱笆》等新素材,着力提升溧水“元素”。同时,还对展陈所涉及的122张图片资料及2万余字的文字说明进行了细致核查,坚持党史姓党、实事求是,不忽略任何一处细节,确保图像资料及文字说明的真实性、准确性和严密性。下一步,该办将继续征求相关党史专家及各界人士的意见,继续加强史料征集、深化溧水党史研究,全力配合打造让群众满意、受游客欢迎的优质纪念馆,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书写好溧水篇章。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