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扬州市委党史办完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
 
来源 : 扬州市委党史办 13:55:02

  

为切实加强机关内部管理,扬州市委党史办根据本办实际,在广泛征求意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对全办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完善,并于近日印发了《扬州市委党史办内部管理规章制度(试行)》。

《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共涉及综合类、行政事物类、财务管理类、安全保密类、文书档案及其他类等六大类26项规章制度,形成了一整套完整且符合工作实际的制度体系,使办公室各环节各方面管理均有据可依,有章可循,机关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内部管理规章制度》下发后,及时传达给全体人员,号召大家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切实把规章制度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强化监督检查,狠抓规章制度的执行和落实,为做好党史工作奠定坚实的制度保障。

(

 

 

 

 

作者:王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