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机关党委 15:58:40

 

 

 

2月2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万建清、吴逵隆、杨中华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张亚青同志代表工办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个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工办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召开了各处(社)主要负责人和老干部代表、科级干部两个座谈会;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的发言认真深刻,不仅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还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个人对照检查后,张亚青作了会议总结,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张亚青说,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规范,我们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张亚青指出,根据大家的发言,我们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克服和改进,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总结解决办法,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学习工作之中,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工作格局,从而真正贯彻省委从严从实精神。他强调,我们要自觉把从严从实要求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上、落实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落实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落实到廉洁自律上。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