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党总支获2017年度“每日一题”学习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党组织
 
来源 :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16:25:34

 

近日,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通报2017年度常州机关党建“每日一题”学习活动的情况,10个党组织、25名个人受到表彰。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党总支被评为2017年度“每日一题”学习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党组织。  

 2017年6月以来,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依托“常州机关党建”网组织开展了“每日一题”学习活动。“每日一题”通过适度奖励激发学习的热情,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信息网络在促进党的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党总支高度重视,强化落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认真学习。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党总支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更加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同时,也会将2018年度的“每日一题”学习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进一步发挥“每日一题”学习平台在助推机关党员干部日常学习中的载体作用。

 

 

 

作者:赵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