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党史工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来源 :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15:31:08

 

1月19日下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出席会议,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亚雄代表领导班子分别作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委办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依法行政理念,狠抓史志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委办全体人员扎实推进我市史志工作创新发展并取得一系列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新选任干部进行了网上测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在委办公示栏进行了公示,接受民主评议。

作者:许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