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召开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会议
 
来源 :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 15:34:52

 

为进一步推进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1月18日,南通市委党史办、市老促会联合召开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会议,交流工作进展,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要求。

会上,各县(市、区)党史办、老促会有关负责人交流汇报了自去年6月全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启动以来的推进情况,对审稿、出版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市老促会副理事长杨自度传达了全国老促会关于编纂老区县发展史的安排意见,提出南通作为全省样板,要确保在年底完成任务。市委党史办主任张鹏飞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对编写革命老区县发展史意义的认识,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合力,抓紧推进,严格按序时进度完成各项任务。市老促会执行理事长王昀明确要从“深化认识、精心组织、精心编纂、规范出版、打造精品”等方面组织好发展史编写出版工作。

 

 

 

 

作者:黄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