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砥砺奋进的苏州”主题展入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提名项目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10:04:18

 

近日,“逐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砥砺奋进的苏州”主题展入选2017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提名项目。

该主题展主要由苏州市委党史工办策划制作,共分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生态优先、厚植开放、协调发展、从严治党六个部分,运用200余幅图片,通过多媒体、触摸屏、场景模拟、现场互动等现代化手段,全方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取得的巨大成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率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了主题展。在一个多月的展出时间内,共有5.3万人次参观留言留影,同步推出网上展厅,点击量351.86万、点赞量186.65万,并入选《人民日报》十九大融合报道100个精品展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作者: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