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党支部获评省级机关党组织“‘两聚一高’先锋行动队”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秘书处 10:05:46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对去年6月以来争创“‘两聚一高’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活动中推选出的优秀党组织进行了通报表彰(苏委工通20182号),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党支部被推选为省级机关党组织“‘两聚一高’先锋行动队”。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主要承担工办机关综合协调、秘书、档案、人事、财务、保卫、保密、老干部、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职责,处在上传下达、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中枢位置,既是工办领导的参谋助手,又是联系基层和群众的桥梁。多年来,秘书处党支部始终围绕工办中心工作和机关党委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支部活动定期化、持续化,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自身发展的动力与活力。在抓队伍增活力的同时,秘书处党支部以党建促履职,始终按照工办提出的“扣中心、建平台、补短板、创品牌”工作思路,克服业务面宽、事务量大、风险防范要求高等困难,以抓好谋划为动力,以抓好协调为依托,以抓好落实为关键,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精诚团结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稳步有升,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7年还牵头组织省委党建创新重点项目“红色记忆·见证辉煌”党史讲堂,在全省各地开讲40余场,较好地发挥了党史资政育人的积极作用,得到了省委领导的批示肯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