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中共党史学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暨学术研讨会
 
来源 : 南京市委党史工办 10:12:23

 

131日,南京中共党史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暨纪念中共南京地方组织成立95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市委党史办召开,学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和论文作者代表等4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南京中共党史学会2017年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安排作了说明。2017年,学会紧紧围绕中共南京地方组织成立95周年暨王荷波同志诞辰135周年、全民族抗战爆发80年暨新四军成立80周年等南京重大党史事件开展系列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会被市社科联评为“南京市社科系统先进集体”和“模范学术社团”,《南京党史》杂志被评为市社科系统学会会刊二等奖会议审议通过2017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和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的调整议案。

市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处长严建强代表学会业务主管单位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会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学会2018工作和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学会理事、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季卫兵,学会理事、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周贤山,学会会员、鼓楼区委党史办科长张兴中等论文作者,围绕纪念中共南京地方组织成立95周年,重点就中共南京地方组织在党的初创和大革命时期的发展与影响进行了交流研讨。                            

 

 

 

作者:胡 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