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市党史陈列馆入选全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
 
来源 :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 13:58:55

   

    2018年1月31日,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双百”(100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100个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集中授牌仪式,淮安市党史陈列馆被授予省一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

淮安市党史陈列馆是宣传淮安党史、缅怀革命先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近两年来,在市委党史工办的正确领导下,党史陈列馆紧扣目标定位,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一系列举措,丰富党史馆内涵,加强党性教育教学效果,为党员干部提供专业特色的党性教育服务,累计接待两万多名党员干部、学生和社会各界前来参观,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被市委组织部列为全市首批党性教育教学点,被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点、党员教育示范基地。

 

作者: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