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14:02:15

 

2018年2月7日上午,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工办主任、革命博物馆馆长邓正发主持会议,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吴思勤、副组长曹雪飞全程指导民主生活会的召开。

民主生活会前,党史工办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准备,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进行学习讨论和工作部署,广泛征求了各市(区)党史部门、市级机关有关部门、本办机关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邓正发同志代表工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严格;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交流充分,践行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党史工办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吴思勤对我办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的氛围和良好的效果融入到2018年度的工作中,抓好班子队伍的各项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办党史工作的水平。

 

 

 

 

 

 

 

 

 

 

 

作者:夏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