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不忘“出发点”,找准“落脚点”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组织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 14:27: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出发点”,找准“落脚点”,2月7日,盐城市委党史工办组织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市委党史办主任茆贵鸣、副主任张守中带领党员走进结对的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帮扶,并参观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

茆贵鸣主任一行深入亭湖区五星街道新唐社区,走进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结对帮扶的城市特困家庭情况、过节情况,商讨脱贫方法,并送去慰问金、年货。随后,又奔赴阜宁县郭墅镇唐城村,与两委班子、贫困户,就当地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谋划扶贫、脱贫措施,并分别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户。

为了进一步深化活动效果,大家还前往位于阜宁县羊寨镇的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先后参观中共中央华中局纪念馆、文化记忆墙、刘少奇住处、人物群像、华中局党校,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这次活动既是一次政治学习,也是一次业务学习,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先辈们革命精神和为民情怀将永远激励着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史志研究特别是对新四军及铁军精神的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力做好“牵手致富”结对帮扶工作,更好地履行党史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职能。

 

作者:王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