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办多渠道即时搜集党史资料
 
来源 : 浦口区委党史办 14:28:47

 

按年度编纂浦口区委执政纪事,既是对浦口区发展的历史留存,也是宣传浦口区的一份综合资料。浦口区委党史办在启动《中共南京市浦口区委执政纪事 2017》的编纂工作中,注重依托平台实时搜集。以浦口区政府网站、浦口发布微信公众号为主,在浦口要闻、部门动态、镇街点击等板块中,重点搜集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发生的大事、要事以及重要文件等。注重联动部门广泛搜集。向全区印发征集通知,积极发挥各单位、各街镇党史联络员的作用,由他们提供本地区本部门2017年所发生的新事、要事等。这项工作得到了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分别以纸质、电子等形式报送了材料。注重立足馆藏集中搜集。及时从浦口区档案馆2017年度《新华日报》《南京日报》等各类报纸剪辑,以及区档案馆按月编辑的《浦口大事记》中进行线索、史实的梳理、补充、完善,达到拾遗补缺的目的。目前,已累计近50万字的写作素材,为全面、翔实地记录和反映2017年浦口区委区政府执政行政实践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胡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