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革命博物馆获评“省一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荣誉称号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14:32:24

 

近日,苏州革命博物馆被江苏省委组织部授予“省一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荣誉称号。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省委组织部于2017年启动了“双百双千”领学计划。苏州革命博物馆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申报,通过资格审查、集中评审、实地考核、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斩获殊荣。据悉,此次全市共有7家单位获评省一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

近年来,苏州革命博物馆以陈列展览为抓手,通过基本陈列《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和多种题材的临时性展览为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提供重要场所和生动教材;同时以地方党史资源为支撑,运用灵活的教学形式,开创了“社科大讲堂”、“历史微讲座”、巡展、寻访等一系列备受好评的宣教品牌活动,为广大党员接受教育提供生动鲜活的身边课堂。

作者:陈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