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江苏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创新创优项目荣获全市一等奖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6:28:13

    日前,江苏淮安市委党史工办重点实施的《全国首创“数字化党史馆”》项目在全市创新创优党建和精神文明类评比中一路过关斩将,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     

据悉,该创新创优项目奖项是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响应市委关于党建创新工程的部署要求,每年面向全市各党组织和县(市)区机关党组织开展组织评选的一个重要奖项。在各县(市)区中获得党建和精神文明类一等奖的只有11个单位。同时,该项目还获得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创新奖。

“数字化党史馆”创建于2017年,是利用互联网,构建党史阅读与学习、党性教育的数据终端平台。该项目设计为党史课堂、党史资料中心、党史阅读、红色地理、党史研究五大模块,去年已全面上线。今年将继续拓展建设掌上党史馆、三维党史陈列馆等模块,将在全省推广,此项目还被列为党性教育名师工程。


作者:黄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