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荣获淮安市2017年度 “101%服务流动红旗”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7:39:56

2018年2月26日上午,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姚晓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发展,为淮安谱写新时代崛起江淮精彩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市长蔡丽新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维凯、张彤、戚寿余、李晓雷、唐道伦、赵洪权、李伟、李森、周毅、葛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作风建设暗访专题片,通报了2017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并向优胜单位授予了优胜红旗。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经信委、市卫生计生委、市审计局、市委党校、市农机局、市委党史工办、市司法局9家挂钩单位在全市124家挂钩单位中脱颖而出,夺得了2017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秀单位,市委副秘书长、党史工办主任费香峰上台领奖

市委副秘书长、党史工办主任费香峰上台领奖

    自“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党史工办提出“小部门要有大作为”的目标,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以帮扶企业“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有力有效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梳理职能、研究对策,制定工作方案,健全机制,保障竞赛活动一步不落,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企业的赞誉和社会的好评


作者: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