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开展新春调研走访活动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4:29:19

按照盐城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盐城市委党史办主任茆贵鸣深入滨海、响水以及挂钩企业走访调研。

2月23日至24日,茆贵鸣深入滨海、响水县党史办对盐城市委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在座谈中,茆贵鸣充分肯定了滨海、响水县党史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主业、补短板,创新发展思路,较好地担负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特别是滨海县党史办在全市率先启动编纂党史“三卷本”,将于年内出版,为其他县(市、区)“三卷本”编纂积累经验,起到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他强调指出,盐城市委高度重视党史工作,2017年底专门出台《关于加强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滨海、响水县党史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全市史志工作会议上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扣中心、抓重点、补短板、创特色,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益导向,通过政治建室提升史志工作的贡献力,通过研究立室提升史志人员的创新力,通过依规治室提升史志队伍的凝聚力,奋力开启史志事业新征程。

2月26日,茆贵鸣带领班子成员到结对挂钩的江苏羽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2017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2018年实施项目及项目推进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征集挂钩企业对政府及部门的意见建议,帮助协调问题解决矛盾。     


作者: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