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扬州市委党史办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 :  11:43:40

227日上午,扬州市委党史办召开全办人员大会,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通报2017年度绩效管理和综合考评结果,对下一步全办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强学民主任要求全办,一是查摆问题找差距,对照评审结果和反馈意见,全面排查本办在履行职责、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逐项整改不遗漏,对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各项内容分解到每个处室,做到人人有责。三是齐心协力上台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关于加强全市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落实;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一突出、两跟进”工作要求;倒排时序进度,全力推进“三卷本”编写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富有特色的资政研究;运用多种手段,开展党史“七进”工作;适应时代发展,加快党史体制机制建设。同时全办要以争创市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史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履行社会职能相结合,时间上抓紧,工作上抓实,成绩上抓特色,确保新的一年作风实现新转变、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王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