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史志系统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镇江市史志办 秘书处
来源 :  15:21:17

2018年3月9日上午,镇江市史志系统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市史志办会议室召开。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副主任杨兵以及各辖市区史志办主任出席会议,各处室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史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阐明了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辖市区史志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各辖市区史志办交流了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并与市史志办签订2018年史志工作目标责任状。

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对全市史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主业工作精益求精,三大主业要出精品,要充分发挥资政、育人的作用。二是对自选动作量力尽力,史志系统除主业外还承接大量的非常规性上级任务,在做好这些工作的同时,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出更多成果。三是要加强史志宣传工作。借用省、市信息平台,利用多媒体、自媒体等宣传途径,全方位展示史志成果,宣传史志文化,让更多人关注传统文化,关注史志事业。四是要秉持合作共赢的精神,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安排,借力借智借一切要素,开展多向合作,推动史志事业纵深发展,在新时期迈上新台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