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等单位调研天宁区红色文化资源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宣法处
来源 :  15:28:49

3月9日,为推进建设常州市党性教育基地,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两新”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安春燕,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一行7人调研常州市烈士陵园、天宁区“红庙”项目。

调研首先参观了常州市烈士陵园。随后赴“红庙”项目拟建地进行实地走访,了解项目的区位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天宁区和雕庄街道党工委项目负责人项目介绍

     

红庙,位于天宁区雕庄街道优胜村委。1927年秋,中共武进县委在红庙秘密举办了一支部书记训班,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价值。调研组在听取了项目介绍后,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安春燕充分肯定了天宁党建及“红庙”项目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定位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要将“红庙”定位成常州市党性教育基地、江苏省党员教育实践课。二是建设上做好统筹文章,以“红庙”为中心,辐射整个凤凰新城风光带。三是定位要精准。勿“小而全”,要把历史资源纳入“红庙”元素中,彰显内涵。通过建设“红庙”项目,打造党建教育的实景课堂。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