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史志办开展“走向新生,从阅读开始 ”主题帮教活动
镇江市史志办宣教处
来源 :  15:08:17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镇江市妇联联合市级机关妇工委,镇江市史志办走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走向新生,从阅读开始主题帮教活动。

镇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魏志勇代表强戒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镇江市妇联、镇江市机关妇工委、镇江市史志办对强戒所的学员们不离不弃组织开展结对帮教,用真心和真情教育感化学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镇江市委宣传部、财政局等10家机关单位,向强戒所赠送了文学、励志、就业技能等方面的书籍,镇江市史志办特地送去了《巾帼英杰》《镇江为你骄傲》《品读镇江》《镇江市志(1983-2005)》《美丽镇江(画册)》《永恒的记忆(光盘)》等介绍镇江地情的书籍、画册和光盘。

接着,机关干部与学员们同台演出,庆祝三八节。学员们通过朗诵《在阅读中成长》《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以及手语操合唱《感谢你》等节目,向大家表达了感谢之情。学员们表示将努力养成阅读的好习惯,用知识改变命运通过学习明智,远离毒魔;通过学习守法,做一个身心健康,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