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 《关于重申和严明有关纪律的通知》精神
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来源 :  15:47:5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苏州市委和昆山市委具体实施办法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3月12日上午,昆山市委党研室召开党员大会,全面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重申和严明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解读具体新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自觉遵守文件的相关规定要求;二是严肃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强调政治规矩;三是严格遵守出(国)境管理制度,确保规范有序;三是严禁违规公务接待和相互吃请,做到“不超标准接待、不超范围接待、不用公款相互吃请、不借职务升迁、工作调动之机相互吃请”四是加强应急协调处置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性。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我抓起,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落实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全力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作贡献,切实提升党史服务大局的能力。                   


作者:周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