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省委党史工办 秘书处
来源 :  17:09:39

3月20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一报告两评议”,并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工办主任邢光龙主持会议,副主任万建清、吴逵隆、杨中华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专门派员参加“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万建清副主任代表工办领导班子报告了2017年度工办选人用人工作情况。2017年工办选人用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集体研究决定;坚持落实组织程序,认真执行“凡提四必”要求;坚持群众公认原则,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坚持从实际岗位和上级要求出发,以实绩任用干部,先后选拔任用7名处级干部,定职3名军队转业干部。随后,组织全体干部对工办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和定职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接着,吴逵隆副主任代表工办领导班子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工办主要负责同志与工办班子成员,工办班子成员与各处、社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邢主任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责任,充分发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的重要作用。三是要齐抓共管,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工办全体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