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机关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  18:12:22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建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4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影院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并讲述其背后的故事。既彰显了国家实力,又体现了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影片的真实记录,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极大地激发了内心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一定要将这种爱国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实际行动为苏州地方党史工作添砖加瓦。

 



作者:靳海鸥